Thursday, January 10, 2008

为何要去想往事?

我今天在学校时,想起很多事情。

但是,现在我想通了。

能用华语写日记真好玩。是今天朋友教我着么做。

我发决到两件事。

第一,当我用华语写日记时,好 serious!

第二好像被你们看出了。其使我的华文很差,懂的字不多,和小年级的学生差不远,哈哈!

哎呀其使我只不会写,是会读。所以用电脑打字非常容易。

。。。

对不起。

其使,我的心是不舍得这么做。但是我真的没有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