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何要去想往事?
我今天在学校时,想起很多事情。
但是,现在我想通了。
能用华语写日记真好玩。是今天朋友教我着么做。
我发决到两件事。
第一,当我用华语写日记时,好 serious!
第二好像被你们看出了。其使我的华文很差,懂的字不多,和小年级的学生差不远,哈哈!
哎呀其使我只不会写,是会读。所以用电脑打字非常容易。
。。。
对不起。
其使,我的心是不舍得这么做。但是我真的没有选择。
All the history here.
Relishes
jesus, W450
funkadelics
trybe
reading
beaches
friends
Abhors
cuts, blood
rejection
boredom
Yearns